首页 新闻 关注 科技 财经 新知 房产 图片 视频

新闻

文本文件图标_罪刑法定原则的基本内容_手机pdf文档加载失败

来源:新闻资讯网 作者: 人气:91689 发布时间:2017-10-18 12:45:19
摘要:施良方课程理论ppt小学课程评估西安工业大学精品课程在这里邂逅了警方初步排除当天没有任何人为...
文本文件图标
 

岛内大学毕业生抱怨太“薪”酸:感觉养不活自己

  据台湾《联合报》1日报道,台“劳动部”5月31日公布年度薪资调查,去年大学毕业生平均起薪增至28116元,比前一年“加薪”400多元,比2000年的28016元高100元,创该调查以来新高。调查还显示,去年社会新鲜人平均起薪创调查以来新高,经常性薪资达26723元;若以学历来看,平均起薪也“全飙新高”,高中职毕业者达23380元、专科毕业者25198元,研究生及以上者为33313元。

文本文件图标俄罗斯通过决议将全面审查境内美国媒体文本文件图标

  青年九五联盟理事胡孟瑀说,“大学毕业生起薪增长缓慢,比不上麦当劳涨价”,看上去比16年前涨了100元,但十几年来的物价涨幅已让薪水“变薄”。他说,每月2.8万元收入,根本无法在台湾大城市有较好的生活质量,台北、新北推出青年住宅一人套房每月房租达七八千元,占1/4收入,若有学贷,可支配所得非常低,当局应该调查青年可支配所得,即可知道是否薪资根本不足以生活。

原标题:俄罗斯将全面审查境内美媒 以回击美国“舆论战争”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派、特约记者 曲颂 李亚龙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柳玉鹏】俄罗斯《晨报》18日称,俄国家杜马17日通过决议,要求对在俄境内运营的美国媒体进行审查。此决议是为还击美国针对俄罗斯媒体挑起的“战争”。决议的起草者、俄罗斯国家杜马独联体事务委员会副主席扎杜林称,俄罗斯媒体在美国遭到“镇压”,“美国似乎又重回把米老鼠唐老鸭说成俄罗斯间谍的时代”,俄罗斯必须以牙还牙。

俄国家杜马的决议称,美国大选结束后,该国指责俄干涉大选的政客开始从言论转入实际行动,因此支持相关提案。国家杜马要求杜马信息政策、技术和通信委员会负责审查俄境内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之音”、自由广播电台及其他美媒是否严格遵守俄罗斯法律。美国广播公司(ABC)称,俄国家杜马并未说明“其他媒体”是谁,其决议提到的几家媒体中,“美国之音”隶属于美国联邦政府,自由广播电台是由美国国会拨款的私营非盈利电台。两家媒体均是在冷战时期成立,用于对抗苏联的宣传机器。

俄资深记者尤里雅对《环球时报》记者介绍说,“美国之音”和自由广播电台有俄文网站,报道更新很快。美国媒体的出发点是报道他们的看法和立场,内容真假很难说。尤其针对中俄的报道,不客观的情况经常出现,甚至有妖魔化倾向。一名在俄居住多年的华人向《环球时报》记者透露,自己曾接受过“美国之音”采访,那次经历让他非常不愉快。美国记者不但在提问过程中一直试图诱导他发表负面评论,还在播出的节目中把他说的“不是这样的”的“不”字剪掉。

在普通民众层面,接受《环球时报》采访的多名俄民众表示不太看西方媒体。出租车司机维克多表示,他以看国内媒体为主,之前对美国和西方媒体还有些相信,但自从看到伊拉克萨达姆政权和利比亚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他们的国家乱了套,就觉得西方媒体不可信。普通人,只希望国家能安全和稳定。

决议起草人扎杜林称,他的提案是针对美国民主党参议员沙欣日前向国会提交的议案做出的。沙欣以美国情报部门报告认为“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参与干扰美国大选为由,要求授予美国司法部“更多工具”,用以调查“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是否违反了“外国代理人登记法”。该法严管一切具有政治影响力或准政治影响力的“外国代理人”活动。

沙欣对其议案解释说,美国有充足理由相信,“今日俄罗斯”电视台配合俄罗斯政府进行干扰舆论的宣传,破坏美国民主进程,因此司法部应启动相关调查。扎杜林则表示,“他们(美国)要通过这样的法律,我们也应当礼尚往来”,应该审查美国媒体是否违反俄罗斯法律,并煽动宗教和民族仇恨。“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总编西蒙尼扬对俄《消息报》表示,美国针对“今日俄罗斯”的举措,与上世纪50年代美国掀起的反共麦卡锡主义如出一辙。

据俄新网18日报道,俄国家杜马主席沃洛金力挺该议案。他表示,应当严格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对美媒体实行审查。俄国家杜马信息政策、技术和通信委员会主席列奥尼德·列维承诺,委员会将对美国媒体的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检查。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是俄重金打造的国家外宣机器,其报道理念是提供与西方媒体不同的视角。以“今日俄罗斯”电视台为首的俄罗斯媒体近年来成为西方国家提防的对象。其不仅被美国指责“卷入俄干预美大选”,去年11月,欧盟一个决议案还将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称作“最危险的俄罗斯媒体”。此外,俄罗斯老牌大型电视娱乐节目“KVN喜剧大赛”被北约盯上,该组织近日发表的报告称,KVN是俄政府的政治宣传工具,克里姆林宫利用这一搞笑节目对俄罗斯社会施加巨大影响力,让观众随时准备为现政权服务。

在西方指责俄媒的同时,俄罗斯也认为美媒长期以来在报道涉俄问题上过度渲染俄负面消息。俄媒称,2014年下半年俄经济出现动荡之时,主流西方媒体纷纷刊文“宣布”俄罗斯经济“濒临崩溃”,这些报道一定程度上打击了外国投资者的信心。今年2月,俄罗斯外交部人权、民主问题代表多尔戈夫曾经表示,西方媒体“干巴巴”的反俄宣传连西方受众都看腻了。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记者 陈雯萱】根据台“劳动部”日前公布的年度薪资调查,去年大学毕业生平均起薪(月薪)增至28116元(新台币,下同,约合6300元人民币),创历年新高。但不少岛内青年对此无感,称面对日益上涨的物价,“28K也养不活自己”。



文本文件图标


文本文件图标文本文件图标


文本文件图标


文本文件图标文本文件图标

 
责任编辑: